注册

2014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6月召开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在旅游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和人民生活的主要领域的时代,中国旅游投资正面临着持续性的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投资商正蜂拥而至,全国各地的旅游项目数量急剧膨胀,但旅游项目质量却面临着两大问题:项目雷同和良莠不齐

旅游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和人民生活的主要领域的时代,中国旅游投资正面临着持续性的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投资商正蜂拥而至,全国各地的旅游项目数量急剧膨胀,但旅游项目质量却面临着两大问题:项目雷同和良莠不齐。

在此形势下,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顶级盛会——2014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2014年6月13-14日在北京再度召开,大会将重点探讨旅游项目的品牌、质量、创新和国际合作问题,主题为“寻找精品好项目,开辟旅游新时代”,意图解决项目质量的问题。
 
大会主办方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先生介绍,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次,参加过三届大会的中外著名旅游投资企业和服务商、金融机构近千家,港中旅、华侨城、万达、中信、国开行、国旅、中坤、派拉蒙、AECOM公司、山水文化、夏岩、巅峰智业、北大青鸟、今典、阳光100、达晨等中外著名旅游投资及服务企业的到会,使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感召力和会议实效的行业年度活动。他表示,今年的会议将邀请诸多国际著名旅游品牌参会,更大程度体现出会议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用性。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现已成为广大旅游投资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也同时是各地政府旅游项目的招商良机。他透露,本次大会上将会成立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国际合作委员会,专门负责国际旅游精品项目的引进工作。
 
本次大会将按传统分为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 、旅游项目投融资论坛、旅游投资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中国旅游投资之夜》大型高端社交酒会活动等四项内容,今年还新增加“旅游精品项目展”,以期完成项目的展示、招商、融资、合作等问题。大会将广泛邀请国内外旅游投资行业领袖、行业组织、地方政府领导、金融投资机构、旅游投资企业、旅游投资咨询机构负责人、旅游服务商、旅游策划专家、旅游规划专家、旅游投资项目负责人、运营商、媒体记者等到会。
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