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八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11月将于上海举行

2013年10月16日 22:30
来源:北京商报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暨国际邮轮博览会” (以下简称“大会”)将于11月15日-17日在上海隆重举办, 此次大会主题为“邮轮旅游·邮轮经济”。北京商报记者8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是亚洲邮轮业界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论坛和展览。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自2006年11月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此次大会不仅是中国邮轮新兴产业的年度盛会,而且还将注重推广国内邮轮旅游度假理念。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邮轮旅游作为一种高端旅游和休闲方式,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

据悉,与大会同期举办的国际邮轮博览会将设立邮轮旅游目的地、邮轮公司、邮轮用品、邮轮修造业及邮轮服务业五大展区,组委会还将安排国际邮轮采购洽谈会、高端邮轮旅游合作洽谈会、国际邮轮人才招聘会及首届邮轮精英高尔夫联谊赛等专业活动。

标签:邮轮 大会 产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