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百名导游联名信:一起去新疆


来源:第一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25岁的新疆小伙子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是一名普通导游。近期,他联动全国导游,起草联名信,为“新疆代言”。他们向全国游客发出:“我们一起去新疆吧!”和“我在新疆等你”的邀约。 当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把这个

25岁的新疆小伙子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是一名普通导游。近期,他联动全国导游,起草联名信,为“新疆代言”。他们向全国游客发出:“我们一起去新疆吧!”和“我在新疆等你”的邀约。

当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把这个想法通过微信和QQ群发出后,让他既惊喜又感动。联名信发出后,河北、内蒙、湖南、四川、宝岛台湾、香港等全国各地的导游支持他,支持新疆,为新疆代言!

联名信全文:

大家被我们新疆各民族的热情好客所打动,他们认识了新疆,甚至爱上新疆,在离别时会告诉我来新疆不仅是视觉上的旅游,更是心灵上的旅游。

用我们的热情友好,让海内外游客了解新疆、热爱新疆;让新疆成为丝绸之路传播正能量的枢纽,让这条黄金般的丝路更加凸显其重要性!让这条闪耀五彩斑斓的丝路再现绚丽夺目光芒!

※全国导游联名信:沿丝绸之路传播正能量

看,我们美丽的家乡——新疆,处于丝绸之路的要冲。

丝绸之路不仅是中国与西方世界相互了解的窗口,丝绸之路还是中国古代西域民族接受先进文化,了解外部世界的通道。

古丝绸之路的交往历史证明,只要坚持团结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完全可以以和谐方式共同发展。

新疆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乡。

新疆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山川壮丽,瀚海无垠,古迹遍地,民族众多,民俗奇异。

新疆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全国旅游资源共有68种,而新疆就有56种,占全国旅游资源类型的83%。

新疆共有景点一千一百余处,居全国首位。在这广阔大地上,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高原山水景观蕴含在天山、阿尔泰山、昆仑山等世界名山之中。

新疆有着众多的雪域冰川、叠嶂雄峰、飞泉瀑布、珍奇异兽,丝绸之路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同样也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目光。

新疆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神秘色彩不言而喻,这也成为吸引全国及世界各地游客和学者到此观光旅游,访学交流的重要原因。

我们生长的这片土地,各个民族和睦相处,彼此帮助,其乐融融。

当你走进一个大院,会发现有不同的面孔不一样的语言,都围坐在一起笑呵呵的聊着家长里短;当你置身于一个广场,会看到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男女老少在一起,要么跳麦西来甫,要么跳黑走马,热闹非凡。

我们导游要做新疆的形象代言人!每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通过我们来感受新疆的文化,民俗和生活。

大家被我们新疆各民族的热情好客所打动,他们认识了新疆,甚至爱上新疆,在离别时会告诉我来新疆不仅是视觉上的旅游,更是心灵上的旅游。朋友们还要再来新疆,来年再号召更多的朋友来新疆旅游,每位游客对新疆的认可让我们导游更加信心百倍,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们要团结一致,我们要坚定地成为多数,我们要把自己当成新疆的正能量的志愿者,积极进取,热情友好,为美丽新疆传播正能量。

作为正能量志愿者,我们都应该有对民族、对国家、对历史、对文明、对幸福的担当精神。

用我们的热情友好,让海内外游客了解新疆、热爱新疆;让新疆成为丝绸之路传播正能量的枢纽,让这条黄金般的丝路更加凸显其重要性!让这条闪耀五彩斑斓的丝路再现绚丽夺目光芒!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美丽新疆欢迎您!让我们一起去新疆吧!热情、好客、善良的各族新疆人民,期待您的支持和到来!(联名信发起人: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

联名信参与名单

新疆阿不都赛买提·艾海提、阿孜古丽·提依普、穆斯塔霸·托乎提、阿布、怒尔兰、(吴晓芸)米克拉依、阿依提拉·库尔班、伍尼松、努西、再图娜、阿拉衣别克、罗志斌、卢建、木哈买提江·买买提、买尔哈吧·塞买提、吴志强、古丽先、于燕玲、赵春涛、兰家财、杨文娟、郝志海、艾孜买提·艾克拜尔、邹红燕、徐小燕、万延杰、张雅娟、雷艳强、叶爱根、王晓荣、吕宜胜、邵常俊、全春燕、邹小霞、肖华、谭海深、张永东、金秀梅、马晓玲、安志雁、柴新琴、王樱晓、王娟、马玉萍、崔丽雯、马军、王琪、阙游力、王燕梅、格尔勒、王军秀、余国良、郑新芝、游先学、陈霞、马庆雷、吴波、温璐、岳映红、张爱君、黄小波、郭彦麟、丁文、蒋晓洋、王晓梅、唐春丽、何雨泽、秦通、马俊、司力伟、、劳诗晴、张小红、徐冰、王明明、陈柯凡、杨轩、孟东平、陈桦、刘历霞、李士科、徐永健、王伟杰、彭军辉、肖遥、彭培中、王品桦、高光桦、付丽、李星浩、李刚、汤可薇、王雅静、杨登云、程慧丽、肖兵、白露、奎春芳、王丽波、盛凯强、李晓霞、韩宝刚、谢鲜文、赵晓芳、李鹏、田鹏、伍丽雅、师小媛、张磊、齐备、马誉玲、林燕、薜原、何文静、巍杨军、王福勇、虞晓燕

北京胡哥、韩海珍、韩立均、莫愁、王丽青、田美玲、王志娟、席妍殷、刘冬、陈彦霖、王晓璐、张景惠、刘南胡秋洁、林文龙、李丹丹、刘丹、罗丽、扬帆、王磊、骆佳硕、荣佳、米娜、宫玉岩、王利芳、刘文华、那芳、陈世爵、姜巍、张硕、孔令才、王建勇、马超、刘勇、王文杰、 郝伟、张久佳、张圣宾、王哲、高华、马岩、于敏、刘立新、于红连、唐欣欣、赵昌晓、李智慧、陈伯萍、裴凤鸣、张欣、于晓丹、俞喆、屠淼、孔百妮、宋亮北、王春萌、赵建辉

上海胡冷杉

湖南游向霞

湖北黄石、李细丹、李磊(武汉)

贵州刘洁

广东张敏、胡杰勇、王志豪、 陈志勇

深圳李捷、谢宗营、孟波、叶辉明

内蒙尚荣、李红丽、 陈秀军(呼和浩特)、陈静(呼和浩特)、郭燕(呼和浩特)

江苏吴根富、吴海波(淮安)

江西李静萍、程倩、吴丽蓉

西藏王碧秀

台湾张得忠

河北王佳伟

大连欣燃、王博

山东张晓荦、鲁凤玲

安徽阿标

海南贾纪、陈忠

山西崔雪丽

福建方芳

广西庞子兴

青海罗珊

厦门苏艺婷、王翠婷

四川王新民

西安李红昌

浙江陈洁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新疆 导游 游客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