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机场“非遗基地”开建


来源:滨海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本市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基地昨日在天津机场正式开工建设,并将于T2航站楼启用时同步推出。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坐落于重要交通运输环境的“非遗基地”。 据悉,该展示体验

昨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本市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基地昨日在天津机场正式开工建设,并将于T2航站楼启用时同步推出。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坐落于重要交通运输环境的“非遗基地”。

据悉,该展示体验基地将通过“一座城”与“百工艺”的格局,展现古今生活的时空交错。未来展区中突出“绘与作——服与饰——医与药——食与技——艺与赏”五个核心内容,籍由这些生活空间与活态技艺,引领海内外旅客与本土民众一起凝视传统、期待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天津 机场 非遗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