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甘肃省嘉峪关市旅游局局长朱明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甘肃省嘉峪关市旅游局局长 朱明凤凰网旅游:嘉峪关的旅游王牌是什么?朱明:嘉峪关市最主要的王牌就是嘉峪关关城。嘉峪关关城始建于明代洪武五年,距今已经有640年的历史。它是目前长城沿线保存最完整,始建规模

甘肃省嘉峪关市旅游局局长 朱明

凤凰网旅游:嘉峪关的旅游王牌是什么?

朱明:嘉峪关市最主要的王牌就是嘉峪关关城。嘉峪关关城始建于明代洪武五年,距今已经有640年的历史。它是目前长城沿线保存最完整,始建规模最大最宏伟的一座古城,所以有天下之雄关的美誉。

另外嘉峪关主要旅游资源还有长城之墩,是明代长城最西端的第一座墩台,同时还有七一冰川、戈壁大峡谷等等。嘉峪关辖区内的重要旅游资源还有国家级的湿地公园和地质公园,包括地下画廊魏晋墓,魏晋墓出土的最有名的一块砖画就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标志。同时嘉峪关周边四百公里的范围内还有国际品质的旅游资源,包括向东200公里到张掖丹霞地貌,向西380公里到敦煌莫高窟,向北300公里到达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这一个区域内应该是甘肃省内最有国际旅游品质的旅游资源,也是品质最高的旅游资源,交通非常便利,区域优势非常明显,欢迎大家到天下之雄关嘉峪关来旅游。

凤凰网旅游:《旅游法》将在10月正式实施,您觉得这会给嘉峪关旅游业带来哪些变化?

朱明:《旅游法》的颁布对于嘉峪关、甘肃省乃至全国来讲都是一件好事。一直以来嘉峪关的旅游市场执法监察在全甘肃省都是最好的,旅游企业全线经营,旅游服务质量上乘,  我们相信随着《旅游法》的进一步规范,嘉峪关市的旅游会走向进一步的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会赢得更多游客的美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嘉峪关 朱明 旅博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