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旅游对话广东省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

2013年08月31日 01:2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广东省惠州市旅游局局长 黄细花

凤凰网旅游:《旅游法》将在10月正式实施,您觉得这会给惠州旅游业带来哪些变化?

黄细花:我觉得《旅游法》的颁布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比如以的旅游权益更能得到保障,然后对于旅游产业和导游等有很多规范要求,我相信会有比较大的推动。

凤凰网旅游:很多人都说《旅游法》颁布之后可能会提高旅游成本,游客数量会不会减少?

黄细花:惠州很适合休闲渡假养生,包括健身旅游、自驾车游等等。因为本身我们就做的很规范了,没有欺诈、漫天要价或旅游购物,我相信《旅游法》出台以后,对于惠州总会有促进。

凤凰网旅游:惠州旅游的王牌是什么?

黄细花:惠州有山有海,最能代言广东,基本上是广东的一个缩影。广东有的惠州都有,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把惠州的旅游做大。游客如果来到广东,一定要到惠州,如果到了广东不到惠州,就不是到了广东。

凤凰网旅游:惠州来参加本次广东旅博会想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呢?

黄细花:我们这次收获很大,很感谢国家旅游局、省政府还有省旅游局,搭建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们这次三深广惠三个城市一起推广,很多人知道深圳、广州、东莞,但是知道惠州的不多。在惠州的经济基础发展这么好的情况下,生态环境得到这么好的保护,这应该是不多见的。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惠州 黄细花 旅游法 旅博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