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专访黄果树景区董事长助理张目先生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凤凰网旅游专访了黄果树景区董事长助理张目先生,一起黄果树景区的旅游资源及未来发展计划。凤凰网旅游:张总您好,非常高兴能够采访到您,今年的10月1号旅游法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凤凰网旅游专访了黄果树景区董事长助理张目先生,一起黄果树景区的旅游资源及未来发展计划。

 

凤凰网旅游:张总您好,非常高兴能够采访到您,今年的10月1号旅游法颁布实施,到现在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当中,咱们黄果树景区当地的旅游状况有没有发生一些变化呢?

 张目:这个旅游法颁布其实对黄果树景区有一些变化,而且这个变化主要在这几个方面,第一,本身我们在今年的黄果树集团公司在今年我们的5月份就启动了我们的品质游,品质游里面其实要鼓励我们的游客去做高品质的享受,把景区和当地的文化集合起来旅游,我们传统的一些旅游实际上在这一块是没有,这种颁布一个月以后,其实在黄果树来讲,在之前很多游客已经适应这样一个趋势了,他们已经很理解。

旅游法不得不谈的是关于购物这一块,其实我们也鼓励游客去购物,但不是强迫,他们来到一个地方,就吃住行游购娱,我们总得带点特色回去,我们建议我们会给出参考,让游客自己去选择,可能是游客能接受。

 第二方面变化,很多游客感觉到就旅游法出来以后,其实和我们交流以后,自己的品质得到了保证,就至少有法律保证,第三个方面对景区来讲,景区的变化很大,景区现在是必须要在尤其黄果树来讲,必须在整个的旅游形象服务品质以及我们的硬件方面都要往上提升,最终的目的是以客为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让游客来了回去,他能够满意这才是最主要的,我觉得这部法律最终是保证了我们大家的权益,也是在推动我们的旅游企业往更好的品质服务上面去下功夫,去做好去服务好游客。

凤凰网旅游:咱们黄果树景区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乘着旅游法颁布的东风,咱们下一步咱们景区还有哪些方面的推广计划呢?

张目:我们主要是分为这几个方面,第一就是硬件投入上面,我们会在一些景区的扩容上面,还有景区的基础设施方面会加大投入,尤其是像我们一些人文关怀的硬件部分,你比如说我们的一些休息场所,今年的黄金周我们包括对车辆这些管理,就是提供技术手段支撑,明年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一个发展,我们使我们的游客通过我们线上线下的平台,能够比如说可以购票,可以无缝的,还有一个就是可以在网上尤其在黄金周或者在旺季的时候,提前就可以在网上把酒店房间,然后车辆的车位预定全部搞定,这是硬件部分。

软件部分呢,今年我们可能会在产品的研发上面,原来我们是黄果树大家都知道主要以观光游为主,今年我们会把整个的重心转向了我们的文化产品的打造上面,现在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布依风情,我们的历史文化,包括我们的地质文化,就地质构造的发掘的文化是很多的,我们会把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往上面转,让大家更多的能够去。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推广上面,我们今年是构建了网络平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一个立体的营销网络,明年我们也将加大对立体传媒就是立体媒体的营销网络的建设,同时我们也会加大对平台上的合作,比如像中青旅控股这些大型的平台上的合作,使黄果树在中长线市场上有很好的表现。

凤凰网旅游:您刚才也提到了很多比如说要提前预定酒店车位还有建设网络平台,这是智慧旅游的一种体现,您对智慧旅游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张目:其实智慧旅游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智慧旅游本身依赖于信息技术,信息技术他是一种手段,他不是目的,而真正的目的智慧旅游的目的是更加便捷更加方便,然后给游客提供更加及时,然后个性化的服务,我觉得这是智慧旅游的根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黄果树 景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