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交部再次提醒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领区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

2013年10月18日 14: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8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拉各斯总领馆消息,近日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领区一中资企业1名中方筑路工人在工地现场遭数名武装歹徒绑架。经多方努力,被绑架人员已安全获救。

今年以来总领馆领区内中方人员在工地现场及往返工地途中遭绑架案仍时有发生,安全意识不强、相关场所未配备安保人员等是重要原因。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和机构引以为戒,立即采取措施保证工地、驻地及往返途中安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联系寻求协助。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234-8056666116。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