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游轮沉没 一名中国游客遇难(图)

2013年11月04日 09: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3日消息,泰国著名旅游胜地芭堤雅附近海域当天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中国香港籍游客,另有两名中国游客受伤。

泰国警方3日在沉船地点救援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朱伟东接受记者采访说,当地时间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艘自阁兰岛驶往芭堤雅的游船疑因机械故障漏水沉没,船上近200名乘客落水。目前已确认有6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中国香港游客。另有1名香港游客和1名广东游客受伤。

中国驻泰国使馆已启动应急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向泰方有关部门了解、核实中国公民伤亡情况,表达中方关切,请其全力搜救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中国伤员。使馆将密切跟踪搜救工作进展,并将安排领事保护官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协助死伤中国公民善、救治和安置事宜。

据泰国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这艘游船载客量为130至150人,但当天搭载了近200名游客,属严重超载。警方目前正在对运营公司和游船司机进行调查。据新华社曼谷11月3日电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轮 泰国芭堤雅 泰国旅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