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率团参加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3年11月05日 13:47
来源:人民网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供图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供图

人民网11月5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消息,国家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刘金平率由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吉林、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河南、广东、广西、四川、青海、新疆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多家单位共计90余人组成的中国展团参加2013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

据了解,伦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旅展,国家旅游局多年组团参展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开展当天,中国展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访者不断。刘金平向部分来访的客人介绍了“美丽中国之旅”新形象和中国旅游业发展情况。四川省旅游局在中国展台授予英国BBC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约翰·克莱文“四川熊猫大使”荣誉称号,向其颁发了证书。英国部分全国性媒体、旅行业界媒体及业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该活动,将当天中国展台的参展气氛推向高潮。

本届伦敦展是“美丽中国之旅”被 确定为中国旅游整体形象走近欧洲的重要宣传契机。为此我局加大了宣传攻势,在展场内外显著位置、业界杂志及展会会刊上发布广告,突出展示“美丽中国之旅”整体形象以及区域品牌和各地精品,并将刊有“美丽中国之旅”广告的英国旅行社协会官方杂志中国专刊发放到展区的各个角落和展场周围酒店的每一个房间。此外,四天展会期间,中国展区还将安排多场推介活动,包括整体形象推介、核心品牌及产品推介及72小时免签政策推介等。这些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洽谈。他们积极评价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重要国际地位,认为中国旅游新品牌将推进中国旅游国际化和市场化进程,发展前景看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