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国政府发旅游警告 劝居民谨慎前往美16个城市

2013年11月17日 08: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国政府发旅游警告劝居民谨慎前往美16个城市

自由女神像

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外国政府对前往美国16个城市的本国公民发出旅游警告。其中法国对美国城市发出的旅游警告最多。

以下为外国政府(主要是法国)对这些城市的说法:

波士顿:避免晚上在Dorchester、 Mattapan 和 Roxbury步行,谨防唐人街、North End 和 Fenway的“轻罪”。

纽约:对时代广场和自由女神像要小心,晚上不要去哈莱姆、布朗士和中央公园。

华盛顿:避开东北部和东南部,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晚上危险。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不要去Anacostia。

巴尔的摩:除了闹市,那是个危险的城市。

里奇蒙(Richmond):不要步行游览市区。

匹兹堡:法国敦促公民避开Mount Oliver、 Hill District、 Homewood-Brushton 和 Hazelwood。

克里夫兰:避开克里夫兰高地、雷克伍德(Lakewood)和尤克里德(Euclid)。

底特律:商家关门之,市中心不要去。

芝加哥:避开西边(West Side)和59街以南的任何地方。

休斯顿:晚上在闹市区、南部和东部旅游时要提高警惕。

圣路易斯:避开从机场到市中心的地段,但机场穿梭运输还是安全的。

亚特兰大:法国人对该市南部和天黑之后的市区感到紧张。

新奥尔良:很多街道令人担心。

迈阿密:加拿大外交部警告:加拿大人是闯入、攻击和扒手的受害者,有时大白天发生犯罪。

洛杉矶:法国警告顾客对好莱坞、圣塔莫尼卡、威尼斯海滩、长滩要小心,要避开Watts、 Inglewood 和 Florence。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 轻罪 警告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