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交部:将继续为巴厘岛翻车事故涉事游客和家属提供协助

2013年11月21日 08:36
来源:新华网

外交部:将继续为巴厘岛翻车事故涉事游客和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张鹏雄 廖雷)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0日在北京表示,外交部和中国驻印尼使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印尼巴厘岛翻车事故处理进展,为当事中国游客和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洪磊说,事故发生,外交部和驻泗水总领馆高度重视。驻泗水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连夜派工作组赶往事发地点,探望伤者并吊唁遇难者,要求印尼方做好伤者救治及遇难人员善后处置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协助遇难人员家属赴印尼处理善后事宜。据了解,河南省旅游局、涉事旅行社已派工作组赴印尼,伤亡人员家属也已陆续抵达印尼处理善后事宜。

他说,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领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处理进展,为当事中国游客和家属提供必要协助。

据报道,一辆载有13名河南游客的旅游大巴18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巴厘岛翻车,造成4名游客罹难,9名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