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肯尼亚马赛马拉 与动物一起追逐草原日出

2013年11月28日 09:0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肯尼亚马赛马拉 与动物一起追逐草原日出

赛马拉,每个看似平静的清晨里,都孕育着最有爱的温情,也酝酿着最“血腥的杀戮”。

在马赛马拉所有的动物Safari(游猎)中,最刺激的不是四驱车,也不是骑马,而是热气球Safari,那是完全脱离了地面、高屋建瓴一般的俯瞰。马赛马拉的热气球,每一次都是在清晨6点,迎着太阳启程升空的。带着草原特有的凉气等待热气球升空的时刻,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当热气球带着你徐徐升空的那一刻,当你在热气球上,看到马赛马拉大草原的日出时,一切华丽辞藻的形容都是那么苍白。空中的马赛马拉真的很美,绿色的草原之间,弯弯曲曲的细流,动物们在晨曦的草原中自由地奔跑,整个草原就如动物的天堂一般。随着太阳慢慢从东方升起,整个草原都笼罩在金色的光芒中,温暖而又生机勃勃。这样的时刻,总能让人想起《狮子王》中的某些情景。

游猎的过程中,热气球会时而高空鸟瞰,时而下降至非常贴近地面,不过不用担心,热气球上升和下降的速度其实很缓慢,你绝对可以安心地欣赏风景。幸运的话,你或许还能从空中俯瞰到角马迁徙度过马拉河的壮观场面。

标签:草原 升空 赛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