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旅游联合携程进军旅游业 双方各持股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5日,凤凰网旅游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携手HHtravel打造高端国际旅游品牌奔驰旅游的发布会。此次活动奔驰中国高层以及携程方面高层均悉数到场。同时凤凰网旅游在现场观看奔驰旅游制作的

凤凰网旅游讯 1月15日,凤凰网旅游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携手HHtravel打造高端国际旅游品牌奔驰旅游的发布会。此次活动奔驰中国高层以及携程方面高层均悉数到场。同时凤凰网旅游在现场观看奔驰旅游制作的微电影,发现行程中与卡尔·拉格斐一起观看顶级时装发布会,与卢浮宫博物馆长一起欣赏毕加索蒙娜丽莎画作,还有参观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并试驾新款跑车等细节,不难发现奔驰通过旅行项目无时无刻不在宣传企业品牌,打造高端客户的形象。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Nicholas Speeks

照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鸿鹄首席执行官游金章,携程首席运营官孙洁,戴姆勒商业创新部负责人Wilfried Steffen,梅赛德斯-奔驰古典车业务部门负责人Michael bock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独家联手携程旅行网集团旗下顶级品牌HHtravel,创建高端旅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Travel),此举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进军出境游市场,并成为首家在华推出高端旅游业务的汽车制造商。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凯先生、戴姆勒商业创新部负责人Wilfried Steffen先生、梅赛德斯-奔驰古典车业务部门负责人Michael Bock先生、携程旅行网集团首席运营官孙洁女士、HHtravel首席执行官游金章先生在上海共同宣布了此项战略合作。

携程和奔驰双方各持股50%

发布会上戴姆勒商业创新部负责人Wilfried Steffen表示:“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和HHtravel在这个品牌当中各占50%的合作模式,并且双方会发挥双方的独特优势。奔驰旅游将做一个非常合理的分工,将会利用在欧洲和海外的资源来运作这一品牌。HHtravel主要负责在大中华地区的市场销售和运营,这样共赢的局面会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经历。”

奔驰旅游的精神:来时为客走时为友

HHtravel首席执行官游金章先生表示:“首先奔驰旅游是一个强强合作项目,对于HHtravel来说,他们熟知中国高端旅游市场,但是作为商品的设计和资源整合,奔驰汽车具有更多的优势,例如奔驰汽车的世界资源。HHtravel需要这样的商品设计概念和资源。从梅赛德斯-奔驰的角度来讲,奔驰进入中国会遇到旅行社资源问题和对市场了解等问题,因此HHtravel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双双合作,很快就能把商品呈献给市场。”

此外,奔驰旅游不只服务于奔驰汽车的所有者,无论你开什么车,只要大众向往高端旅游就是我们的客人。虽然产品价钱没有确定,但是游总表示一定会物超所值。目前奔驰旅游也不知只做德国旅游或欧洲旅游,奔驰旅游的野心是送客人到世界各地。同时,奔驰旅游要保持一种可贵的精神,即“来时为客,走时为友”。最后游总公布奔驰旅游商品将在2月下旬上线,可搜索奔驰旅游或登录官网查询。

奔驰旅游力求做好细节

梅赛德斯-奔驰古典车业务部门负责人Michael bock表示:“奔驰旅游将带领游客去一些不同寻常的目的地,并以不同的方式重温经典的景点,通过奔驰旅游给游客提供一些难能可贵的景观,奔驰旅游力求做好细节,包括服务、旅行信息和地点的挑选。此外提供欧洲旅游,侧重历史文化的产品开发。同时奔驰旅游目的不只是提供旅游本身的服务,更多的是为客户提供宝贵的经历。”

携程与奔驰资源互补

携程旅行网集团首席运营官孙洁女士表示:“携程与奔驰合作是一个强强联手的项目,在合作方面携程和奔驰的客源其实是互通的,携程有一亿多的客源,其中头等舱的客源和五星级酒店的客源都是奔驰旅游很有利的资源,从全球化方面来说,奔驰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现在来看在欧洲、美国等地方光靠携程的力量还比较微薄,那么奔驰贡献出独有的全球性资源,这就是一种相互的优势资源互补。所以说奔驰旅游提供的旅游地或许是其他旅行社无法提供的。”

此次携程旅行网集团携手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携程旅行网集团来说是一次最具眼光的合作,梅赛德斯-奔驰为客户提供高端生活,体验的品牌精神将为国际旅行社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奔驰旅游的创建也成为携程挑战中国旅游市场新高度的完美起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奔驰旅游 携程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