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上榜携程2012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

2013年01月15日 03:28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舒)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在昨日举行的2012携程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网络评选暨颁奖盛典活动,成都荣获 “2012年度TOP10国内最佳旅游目的地”、“2012年度国内最佳自由行目的地”、“2012年度国内最休闲旅游目的地”、“2012年度最具魅力古镇(天府古镇)”等四项殊荣。

据悉,携程TOP10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是国内唯一以网友投票为依据的全国性大型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从2009年迄今已经举办了四届,参与者达数百万,是业界和广大媒体高度认可和瞩目的评选活动。本届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120多万名网络旅游者参与,评选出2012“TOP10最佳旅游目的地”。该评选活动除了面向最为广泛的网友开放投票,2012年度最佳目的地评选还邀请了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20位中国旅游业界权威专家和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团,投票选出单项大奖,包括年度国内、海外最佳自由行目的地、全球最佳蜜月旅游目的地、最具潜力目的地、最休闲旅游目的地、最具魅力都市旅游目的地、最具魅力古镇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