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SOHO公馆将牵手途家 共同做大“旅游经济”蛋糕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武汉中央文化区将在6月7日举办“武汉中央文化区旅游经济高峰论坛暨途家网战略发布会”,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将现场宣布达成与途家网的战略合作。在万达集团全面转型文化产业、在全国各地投资数千亿打造“万达城”文旅区的背景下,这一合作对中国旅游市场格局可谓意义重大。

武汉中央文化区正在力推的“30万首付精装SOHO”万达SOHO公馆,将在6月7日举办“武汉中央文化区旅游经济高峰论坛暨途家网战略发布会”。本场论坛最大亮点,无疑就是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将现场宣布达成与途家网的战略合作,这标志着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和中国中高端度假公寓平台的战略合作再度深化,在万达集团全面转型文化产业、在全国各地投资数千亿打造“万达城”文旅区的背景下,这一合作对中国旅游市场格局可谓意义重大。

途家网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途家的托管服务是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将房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专业的管家服务,保持房屋最佳状态。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和中国多个旅游度假区,“途家”都已经成为客户选择旅居空间的首选平台。

而对于万达SOHO公馆的投资者来说,途家进驻的意义尤为特别:随着今年底汉秀、室内电影乐园两大文化项目的开幕,未来武汉中央文化区将每日新增万名游客,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是万达SOHO的公馆的租客来源。庞大的客户资源对普通“散户”业主喜忧参半:喜的是房屋租赁无忧,价格还有望上扬。忧的则是手头并无客户资源、也缺少渠道的小业主,如何吸引租客?而大量同类产品的上市,更有可能造成价格战、恶性竞争,影响投资收益。

途家的“整合资源”模式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下游,让游客从面临“多个房源”的选择困难,转为“选途家”的简单选择。在上游,则让数千户的万达SOHO业主形成事实上的攻守同盟,可以以统一的姿态、高端的形象面向市场,从而隔绝竞争,并增强在租赁市场上的议价能力。

如果说,万达SOHO公馆的面市,是提前占据了武汉旅游经济上行通道,分享投资红利。此次与途家合作的确立,则是提前确立了SOHO公馆在未来租赁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为业主真正实现了“傻瓜式”的投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万达 途家 文化旅游 旅游经济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