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装备必选女性级别
2008年03月12日 11:36 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登山鞋首选中轻量级

户外活动,难免要在石砾、泥泞中自由行进,一双好鞋必不可少,就大多数女性的体重和活动强度来说,专业级的登山鞋并不适合,而一双Treksta中轻量级户外鞋就足够应付所有场合。女性选择户外鞋的要点是重量轻、多功能、款式时尚,既可以徒步、登山,又可以配牛仔裤穿梭于都市的各种休闲场所。目前最舒适的户外鞋是用钢丝代替鞋带,并可根据脚型调整鞋子整体的松紧度,穿着后更服帖。

依据身材挑选背囊

选背包不应只在颜色、款式上下功夫,殊不知选择背包最大的学问在于是否合适你的身材,同时注意调节肩带、腰带和胸带,肩带调节好以后应该和你的肩胛骨之间没有什么空隙。好的背负系统调节合适了,可以把大部分重量(60%以上)转移到胯部和臀部,活动会更灵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