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秀享乐派报告 美食王国的活色生香
2010年06月02日 06:5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乐”是个多音字,通常有两解,和节目“飞鱼秀”的播出效果一样,音乐加欢乐。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地方是可以用五感来享受,用衣食住行来实践“乐”的——这个地方便是南非。小飞和喻舟学着南非土著的呼哨声,带着看“鸵鸟”和“犀牛”的美好心愿,把EASY MORNING“飞鱼秀”的LIVE版带到了这个地球的另一端。这一次“南下”,美景美食当先,北京互相吐槽的恩怨放在一边,但思维依然跳跃,没有音乐做剪辑缓冲,只好用具体问题来区间报告格式。

(文字及图片均出自中信出版社《南非,南非!》一书,未经准许请勿转载!)

喻舟

南非的第一印象:

喻舟:世界似乎有两个太阳,南非的这个格外热情,像一双大手把你紧紧拥在怀里。纯净的蓝天白云,友善的南非人,都让快乐变得那么简单而单纯。任何夸张的颜色在南非的出现都显得理所当然。 黄、红、蓝、粉,这片土地就好像是上帝的调色板,各种颜色很和睦、安详地存在着,全都是因为这里有那样的蓝天作为背景。另外,南非有很多种语言,有些语言历史悠久,有显著的地域性,这里很多人都是语言天才,简直就是语言活化石。

小飞:南非美女很多。高矮胖瘦,各种肤色,都透着自信开朗。城市里,大街上能看到各种类型的车,那些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让我目不暇接啊。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