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 回归本真的梦想之地
2010年06月24日 00:4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梦想终点:Bungaree农场

Bungaree农场

终于,当Bungaree牧场出现在眼前,谁知道这究竟是在梦里还是现实?言承旭很快就融入了农场主人George和Sally的生活。

草原、农舍,远处妆点着一些木头围篱──却怎么也圈不住眼前那片充满力量的壮阔天空与土地,在这里天地才是主角!Bungaree在公元1845年由 George和 Bessy创立──他们是第一代的恋侣。这片牧场就那么代代相传,传到现在是家族第四代的George和 Sally,他们是第四代的恋侣。

Bungaree在土著语里是“我的家园”的意思,言承旭来到这里,好像来到梦想中的简单生活,喂马、除草,享用纯正的澳式BBQ烧烤,听着女主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他很享受天地间的牧场生活。

深蓝的南太平洋,绿意的葡萄园,开阔的牧场,本色、大气、广阔、自然,这是真实的澳大利亚。在这里,言承旭做回自己,用他的阳光、率真、成熟,醉心于这里,发现久违的梦想。

言承旭寻梦之旅

关于梦想:“有梦想就应该说出来,太容易做到的事其实就不是梦想了。”

关于爱情:“我希望有一天遇见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那一定是因为她很平凡,而她也喜欢平凡的我。”

关于友情:“很多人都在商人那里买现成的东西,但是商人不卖朋友,所以很多人没有朋友。”

关于自我:“人需要经过一些过程,那些过程也许是时间,也许是经验,然后你才会懂得平凡才是一种幸福。当我们经历了太多,一些绚烂的东西迷惑你,打乱你,它会让你忘记平凡的滋味,让你忘记其实人生最大的比重就应该是平凡。 ”

——言承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