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将临?这些美景将消失地球上
2009年11月24日 10:48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过时下热门电影《2012》后,片中那一幕幕绝美景色的覆灭让人不禁胆寒。即便科学家称2012年并不会有那样的天地大毁灭,然而由于环境的恶化,有一些人间美景也会在不远的将来消失在地球上。你难道不为之触动,想要去亲眼看看吗?

2004年南亚大海啸,马尔代夫一度有三分之二国土惨遭淹没。今年10月份,马尔代夫内阁会议又在海底召开,向世人警示美丽的马尔代夫即将从地球上消失。

今后,当你攒够钱,打算再去看一眼马尔代夫、南极北极、乞力马扎罗山、大堡礁这些地方的美景时,因为全球气候变暖和人为破坏,也许它们就已经从我们眼中消失了。

马尔代夫

“末日游”在国外成为旅游新宠

“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一句网络流行语,让人们对马尔代夫的美景浮想联翩。正逐渐没入海底的马尔代夫,令其国人无比忧虑。恐怕等我们再想去看一眼的时候,也要感慨沧海桑田造就的人是物非了。

赶在珍贵的自然景观消失之前,再去游览一番,马尔代夫逐渐成为很多游客心目中的首要目的地。为了留下一些美景“生前”的印迹,不少游客还在咨询旅行社,是否可以去基里巴斯、图瓦卢等其他岛国。

而美国游客希望一览“绝迹”的心情甚至更加迫切。他们率先前往阿拉斯加州、巴塔哥尼亚、南极和北极正在融化的冰河、太平洋[17.79 0.51%]上的岛屿和正在消失的大堡礁,并将这种旅游称做“末日游”。随后,英国游客也加入了参观这些景观的行列。

这种现象是今年旅游业最显著的趋势,旅行杂志《美国西部旅行时代杂志》的编辑肯·夏皮罗表示。他说,“我将这称做‘末日游’,它得到了很多旅游业人士的响应。我们从旅行社或旅行代理商那里听到这些消息,很多人根据周围环境面临的危险程度,选择旅游目的地。”

在美国,经营北极和南极旅游的夸克探险旅游公司,今年将它的运营能力扩大了一倍,一个季度就带了7000名游客前往北极和南极旅游。现在,他们还开辟了前往挪威北极区斯瓦尔巴群岛的新的线路。

[1] [2] [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