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你在哪里"被"狂欢?(图)
2009年12月16日 11:38 燕赵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老人已成为吉祥如意的象征,而且也是过圣诞节时不可缺少的人物。

在灯火璀璨的大街上,在精心装扮的商场里,在香飘四溢的餐厅内,处处传来悠扬悦耳的歌声,狂欢舞会、音乐会、各形各色的演出及节庆活动层出不穷,让每个人都沉浸在节日的欢愉之中。面对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您会有怎样的完美狂欢计划呢?

攻略一

单身贵族温暖之旅

如果你是单身,一个人的圣诞过于平淡,那么不如开展一次单人的旅行。我们北方人在冰雪中度过圣诞节的方式已经有点厌倦,找个地方穿着短裤和裙子过圣诞,不失为一个新鲜的主意。趁着这个机会去趟温暖的南方,在那里可以尝试一次特别的圣诞之旅!

推荐目的地:海南三亚

依山面海的三亚市,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暖如春,风景如画。星罗棋布的旅游景点、风情万种的旅游资源、罕见的热带滨海风光怎容错过?想在冬季还能穿着T恤,光脚走在沙滩上过圣诞,三亚是最佳的选择。

游玩攻略:如果希望住一线海景房间,出门就是大海,建议住三亚湾。三亚的海鲜广场比较有特色。广场里,一般排列着数十上百家海鲜排挡供你选择,处处飘着诱人的味道。

攻略二

甜蜜二人购物之旅

现在的年轻人各个都是“购物狂”,每年的圣诞节都会有许多小夫妻去香港买很多的东西,回来后总会向身边的人馈赠自己的“战利品”。今年你们又开始计划要去买点什么了?

推荐目的地:香港

2009香港缤纷冬日节把整个香港变成了流光溢彩的世界。无论是公园、卖场、景点还是酒吧,均用充满创意的方式营造出浓郁的圣诞气息。圣诞期间,香港各大购物中心也成为了最热闹的圣诞“景点”。其实,圣诞节可以算是仅次于“购物节”的又一购物高峰。届时全城商场无论大小都会举行冬季大减价,您会用最优惠的价钱买到最需的的商品。

游玩攻略:建议选择大一些的酒店住宿,那里的圣诞气氛更好。香港的部分商店、百货公司、便利店及贴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都接受人民币的付款消费。

攻略三

温馨三口冰雪之旅

一家三口出门旅行,一定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少不了三口之家的参与。从时间和线路的出行选择上,一两天的最适合了。去北京游览成为奥运年之后,一直火爆的旅游项目,再加上冬天出游,肯定少不了冰雪元素。

推荐目的地:北京

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是在12月19日至明年2月20日期间举行。鸟巢主场和热身场共计57000平方米的场地将会被约40厘米厚的白雪覆盖,成为北京市区内最大的“戏雪”和“滑雪”乐园。在欢乐冰雪季活动期间,游客仍可仅购买鸟巢门票,参观鸟巢。

游玩攻略:入场雪道不仅有波浪追逐道、时光穿梭道、蛇形弯道,还有适合儿童的充气通道,鸟巢主场内以“戏雪”为主题,不需要具备专业的滑雪技术,适合所有年龄的人。

攻略四

幸福家庭温泉之旅

圣诞节正好是周末,一家人去吃圣诞大餐,倒不如驱车前往平山泡温泉。从爷爷奶奶到孙子孙女都来泡一个舒服的“圣诞澡”,是一种别样的圣诞体验。据说温泉中含有许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不同的温泉池里,可根据娱乐、养生、休闲等类型的需要自由选择。

推荐目的地:平山

温泉旅游是集休闲和健身为一体的旅游形式,不仅新潮的年轻人热衷,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一旅游形式。寒冷的冬日里是最适合泡温泉的,脱去厚重的衣裳,泡在暖暖的温泉水里,毛孔被热气熏开,享受着“温泉水滑洗凝脂”般沁人心脾的舒畅感觉,仿佛所有的尘嚣都一洗而尽了。

游玩攻略:泡温泉时,应该尽量合上双眼,以冥想的心情,缓缓地深呼吸数次,才能真正达到释放身心压力。而且,泡温泉不要从水温太烫的池开始,要从水温较低和的池水开始浸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萍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