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家合法男妓院本周开张 应征者如潮(图)
2010年01月11日 11:27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蒂女士牧场”将成为美国首家合法的男妓院。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史上首间合法男妓院本周开张,为这一世上最古老的职业注入了新血液。距离拉斯韦加斯约150英里的小青楼“雪蒂女士牧场”在收到当地妓院发照机关的许可后,已在网络开始接受男性性工作者的求职申请。

据香港《大公报》11日报道,现年78岁、与妻子共同经营这家妓院17载的老板戴维斯表示:“我太太希望试试看,我也同意。”他说:“会不会成功还不知道,不过摸索过程应该会很有趣。”戴维斯退休前,在加州担任建筑师。

内华达州是美国唯一一个有合法娼妓的州,但管理娼妓的法律明确规定,性工作者必须接受子宫抹片检查。戴维斯夫妇说服内华达州卫生局,让男性性工作者免于这项检查,改作包括尿道筛检的健康检查。

戴维斯的妻子、55岁的芭比目前已收到数百封求职信。她希望在月底前雇用1到2名身强体壮的男子。芭比表示,她收到多名AV男优的照片和履历,但她要的是,除了能提供性服务外,还能以魅力讨女性欢心。

戴维斯夫妇征求的是愿意取悦女性的异性恋男子。他们表示,若寻求男妓服务的多为男客,他们将停止提供这项服务。但戴维斯同时表示:“根据法律,若男客要挑男妓,我们也须有求必应。”

早在2005年,荷里活鸨母海迪.弗莱斯就曾宣布说,她将在奈伊县开设一家男妓院,并引起国际媒体的注意。但弗莱斯因为以前犯有重罪而无法取得牌照。

另一些妓院老板,则反对增加男妓,理由是州立法机构会对男妓院可能变成同性恋活动场所感到不安,进而禁止所有卖淫活动。

其中一位认为男妓院这个设想可行的人,是洛杉矶男演员莱斯.布兰特。布兰特在2005年对记者说,他有兴趣成为弗莱斯妓院的第一个猛男,不过如今他收回这个想法,专心于打造合法的演员生涯。

不过,他当时提出这个想法时,他听到数以百计的妇女表示对这种服务有兴趣。他说:“有些女人──很多女人──喜欢也需要那种服务。有些女人需要付钱买那种亲热,使她们感到自己是个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