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游客成访港旅客消费主力军 平均7000港元
2010年03月01日 13:3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旅发局主席田北俊27日说,今年初至2月中,有550万名旅客访港,内地女游客在港消费平均约为7000港元,较平均消费多1000多元。

田北俊表示,今年初至2月中,有550万名旅客访港,较去年同期增长一成八,其中,内地旅客上升两成二。而在内地旅客之中,女性在港消费平均约7000元,较平均消费1000多元为多,他期望可以吸引更多内地女性游客来港消费。

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3月份是香港的旅游淡季,旅发局特别与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合作,藉三八妇女节100周年之机,以优惠旅费,安排超过1万名妇联成员及其亲友,组团来港旅游。今日旅发局在沙田马场举行千人盆菜宴,欢迎首批旅行团。

田北俊说,内地来港旅客有六成是女性,这批旅客除一般观光购物外,部分人会在下月底,参观梅窝水灯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