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楼"重新开张 开发商漏洞百出惹众怒
2010年04月07日 20:0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电梯故障关闭两个月之后,位于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本周重新对游客开放,现在人们又可以登上哈利法塔位于124层的观景台来登高望远。

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在今年1月份正式举行了落成典礼,可以说是轰动一时,828米的楼高让世界上其他的摩天大楼近皆失色。但是在2月7号,哈利法塔的电梯就出现了故障,据说呢,当时正在乘坐电梯前往观景台的游客一度被困在电梯里长达45分钟之久,后来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脱困。而电梯故障的原因,哈利法塔的开发商埃马尔公司认为是游客数量过大和电力故障导致的。

可以说呢,哈利法塔从准备开放到现在,一直不断地遭到各种质疑。最初,哈利法塔定于去年9月开放,结果由于工程未完成,开放日期被迫推迟到今年年初。即使在开放后,其内部装修和清理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以至于在开放后,很多登上了观景台的游客都不得不透过沾满灰尘的落地窗向外观看。

所有这些问题,当地的很多媒体认为应该归咎于哈利法塔的开发商埃马尔公司。在今年2月25号,也就是哈利法塔由于电梯故障被迫关闭两周后,埃米尔公司的另一个得意之作――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也出了问题。位于这家购物中心的全球最大水族馆的玻璃幕墙竟然出现了裂缝,一股股水柱从玻璃幕墙的裂缝中涌了出来,正在购物的游客们不得不卷起裤腿,趟着水走出购物中心。

看来,创造了这么多世界第一的阿联酋埃马尔房地产公司现在的日子也不好过。

记者 申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申旭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