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滩推出最爽工作 帮游客涂防晒油月入5千欧
2010年04月14日 13:41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位于法国西部旺代省的萨布勒多隆纳海滩,即将在网上展开“夏日梦幻工作”的招聘活动,工作时间从7月10日至8月20日止,6周薪水高达5100欧元。工作内容轻松又“养眼”——帮海滩上晒日光浴的美女帅哥们涂抹防晒油。他们被称为“防晒员”。

膺选的两位幸运儿除了要年轻、相貌佳,还需熟悉3万多种防晒乳液的品牌和性能,最好具备基本的医疗常识。此外,个性风趣、擅长筹办海滩活动也是获选条件之一。

“防晒员”的工作性质和救生员差不多,不过拯救对象不是溺水者,而是日光浴男女的肌肤。

虽然应征者不限国籍,但必须会说法文。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26日,有意者须寄出履历与拍摄的45秒短片,说明自己适合该工作的理由。

据中新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