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正逢世博会开幕 呈现四大特点
2010年04月28日 21:58 《燕赵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走访了省内部分旅行社发现,各旅行社早已纷纷提前做好迎接“五一”出游的高峰期工作。业内人士表示,因今年“五一”期间正逢世博会开幕,预计“五一”前后华东线路将成热点。

扬州廿四桥

周边游主推一日游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短线游成了省城各大旅行社不约而同推出的主打线路。“这是根据市场的表现和经验而作出的安排。”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短线游将是“五一”小长假及其他几个新增小长假的主推线路。

从各旅行社的情况来看,目前推出的短线游线路主要集中在省会一些知名景点及周边省份1到3日行程之内。非常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周建彬表示,龙潭大峡谷、重渡沟、乔家大院、五台山、八里沟一日、二日游等几条线路是短线游的主打。而目前较热的坐动车游北京故宫、鸟巢等旅游景点作为“周边短线游”线路也频频出现在各旅行社的线路中。

据介绍,目前从报名情况来看,“五一”出游的游客还是比较钟情踏青赏花的山水线路短线游,比如河南的尧山游和云台山二日游等,都是目前比较热的线路。

在采访中记者感受到,旅行社和市场之间的对接已较为成熟。今年“五一”,各大旅行社都根据过去两年的经验扬长避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短线游线路,以迎合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萍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