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世博亲子、修学游升温 七八月将现高峰
2010年05月17日 13:5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八月份,携子游世博将成为世博游一大亮点

16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随着暑期临近,世博会对学生群体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相比4月份,5月预订的世博团队游客中,带小孩出行和学生相约出行的比例提高了一倍以上,并呈现持续上升趋势,预计暑假期间的7月和8月将出现世博参观客流高峰。

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目前“世博亲子游”的预订潮已经提前来临,学生群体更是习惯网上旅游预订,纷纷相约一起游世博,并一道游览杭州、黄山等地。

携程网最新的世博参观意向调查发现,相比去年的调查,近期选择与朋友出行和与子女同游的比例都有明显上升,各有两成左右,仅次于计划与配偶同行的比例。唐一波认为,暑期上海和外省市的学生纷纷放假,7、8月可能会出现世博客流高峰。

据了解,儿童和学生游世博可以享受特别优惠,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世博会门票。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以及学生,属于世博会门票优惠适用人群,购买平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20元,分别优惠60元和80元。

儿童和学生参加旅行社一日游的费用相比成人也大幅度减免。比如,携程网提供的世博快线一日游(平日)报价180元,包括了全程旅游巴士接送、上海世博会门票、随车陪同人员服务费等。如果是1.2米以下儿童仅收取车位费,可减免125元,只需55元。如果是1.2米以上的儿童以及学生,可减免50元。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门票查验时,持优惠票的学生和1.2米以上儿童,须同时出示相关有效证件,或由成年人陪同入园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蔚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