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意出境长线游一周涨1500元 专家:将继续走高
2010年08月09日 11:54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仅仅相隔一周时间拿机位,法国、意大利联游的团队机票已经上涨1500多元。迟些将更贵,即便如此,依照目前火爆的报名情况来看,预计还要追加机位。”在昨天东方宾馆举行的国庆出国游热卖会上,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欧洲游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国庆出国游长线价格正在持续涨价。

美加、欧洲团一周涨一轮

记者看到,已面市一周的国庆出境长线游产品,在昨日迎来了第一轮“井喷”。市民报名的火爆情况让欧洲、美加等出境热线价格明显比去年同期有所上浮,普遍上涨超过了一成,譬如,去年国庆特价11999元的欧洲花园古堡10天游,今年最便宜也要12999元;而去年低至19999元的美国、加拿大东西岸全景16天游,今年国庆略涨至21999元。

在部分热线较去年大幅上涨的同时,诸如埃及线以及俄罗斯线的团费则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澳大利亚线路甚至有所下调。例如,澳洲大堡礁8天团,今年国庆最低11999元,比去年大概有1000元左右的降幅。

“全球经济形势反弹,加之世博影响,航空公司加大了国内航线的投入,令国际航线吃紧,国际机票费用大幅上涨,是导致国庆团费上扬的主要原因。”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以欧洲花园古堡10天游为例,前期采购时,人均机票价格比去年足足贵了800~1000元,美国机票的涨幅更高达五成,预计后期追加机位将更贵。”

机票价走高国庆团继续涨

虽然国庆长线游上周才大规模收客,但美国、加拿大线路已经抢得开门红,受加拿大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的影响,美加国庆团开卖一周就仅剩数十个名额。

“目前是加拿大旅游旺季,每年9月至11月,是枫叶黄金观赏期,沿路皆是艳丽火红的枫叶美景。21699元的枫美加拿大东西岸9天游都十分抢手。”旅行社介绍说,由于签证关系,国庆出发的美加线路将于9月初截止报名。

以去年为例,欧洲花园古堡10天游,刚开始最低价仅需11999元,同一个出发日期,迟两周报名,因机票上涨,团费一度攀高至14999元,差额高达3000元,涨了两成多。

旅游专家特别提醒,一是提早做好出游计划,抢先报名首团,在价格低位“抄底”,越早报名越便宜;二是多串场旅行社热卖会,因为旅行社一般会在现场抛出多重优惠吸引眼球,现场报名直接减免,减免金额高达千元。 (记者王飞 通讯员黄翠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飞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