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将在西城举办

2013年10月16日 22:30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西城旅游局了解到,在天桥剧场建立60周年之际,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将在西城天桥剧场拉开帷幕。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的酝酿和实行将是对中国芭蕾事业实力的考验与昭示。

据了解,本次演出季将从10月31日开幕至12月底结束,历时长达两个月,其间共将在天桥剧场上演14台好戏、30多场演出,演出阵容汇集了中央芭蕾舞团、莫斯科大剧院、法国巴黎歌剧院、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等国内外多家世界一流的芭蕾舞团。届时,游客将在天桥剧场欣赏到《海盗》、《罗密欧与朱丽叶》、《天黑请闭眼》、《堂吉·诃德》、《天鹅湖》等经典剧目。

西城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演出季的举办将秉承“交流·融合·共享·创新”的宗旨,在精心打造的这一国际平台上充分展现芭蕾艺术在中国的落地生根与沿革发展,以推动中国芭蕾进一步“走出去”,更有信心地参与国际芭蕾界的交流与对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