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行小帮手”撬动在线旅行3.0时代

2013年10月30日 21:51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29日,世界邦旅行网(www.shijiebang.com)旗下核心产品——“旅行小帮手”在京正式发布。来自德、英等11家海外国家旅游局代表,以及10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旅行小帮手”,是世界邦旅行网出国自助游解决方案的入口和重要组成部分,它涵盖“2分钟轻松梳理旅行需求”、“目的地旅行达人精准服务”、“精彩实用的免费个性化行程展示及行程配套的商品”三大亮点。

世界邦(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合表示,新《旅游法》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将推动更多热爱旅行、敢于尝新、有旅行经验等人群选择自助旅行。具体到出国旅行领域,国人对个性化旅行服务和体验的需求正处于快速膨胀、发展的阶段,而市场却未能出现满足相应需求演变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专注于出国自助游市场的新兴旅游网站,世界邦旅行网在此时推出的新产品“旅行小帮手”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