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数读旅业

2013年11月13日 23:01
来源:北京商报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公布的2013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全球整体表现优异,四大市场经营业绩均有提升。洲际酒店集团全球业绩继续提升,平均每间可售房房价(RevPAR)增长3.3%;大中华区平均每间可售房房价(RevPAR)实现0.7%的增长;2013年前三季度,洲际酒店集团以每天新签约酒店超过1家的速度增长,在建酒店包括在伦敦的第三家洲际酒店,在美国的第二家EVEN酒店,以及位于麦加的全球最大、拥有超过1200间客房的假日酒店。

2亿美元

万豪国际集团正在对非洲押下重注,该酒店巨头于11月7日宣布,计划收购位于南非开普敦的普罗提亚礼宾控股公司,者在南非、马拉维、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赞比亚各国运营着116家酒店,拥有10184间客房。据悉,这笔交易价值2亿美元,将使万豪在非洲的客房数量翻番,达到2.3万间。万豪国际集团CEO Arne Sorenson所押注的对象正是该地区日渐壮大的新兴中产阶级。栏目主持:李西叶

标签:万豪 酒店 客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