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赴法游主题丰富致游客数持续攀升

2013年12月04日 23:14
来源:北京商报

日前,一年一度的“相约法兰西”2013法国旅游年度路演在北京举办,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携手17家法国旅游机构为中国的旅游业界人士提供了法国最新的旅游信息和旅游产品建议。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总经理马琛(Frederic MAZENQ)在会上表示,2012年抵达法国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了23.3%,达到140万人次。2013年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加,单一目的地产品向主题性产品发展,游客对于法国旅游发展署推出的法兰西美酒和文化遗产、浪漫法兰西蜜月主题旅游的兴趣日益增加。

2014年将迎来中法建交50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法国旅游发展署也将围绕这一贯穿全年的庆祝活动展开四个主题宣传:购物、葡萄酒、文化遗产和浪漫,届时会有针对中国公众的形象宣传和线上微博评选活动、业内研讨、说明会及推广会等多种形式的业内宣传。同时马术也将是法国旅游发展署2014年涉及的主题宣传。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