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礼物”亮相APEC首场活动

2013年12月11日 22:48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非正式高官会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这次会议是2014年APEC“中国年”的首场重大活动。来自亚太经合组织21个经济体的高官、副高官、APEC秘书处相关人员及其他参会代表约400人齐聚北京。市旅游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展示推介了“北京礼物”精品上百余款,其中既有文化内涵丰富的书画制品,也有精美的老北京手工艺品,还有琳琅满目的都市工业产品和科技创意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

展会现场,一名新加坡官员对一组瓷器茶杯爱不释手,她说一定要把这份北京的礼物和记忆带回新加坡。通过本次会议的展示和推介,“北京礼物”品牌的影响力大幅提升,与会外宾对北京的旅游商品也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市旅游委负责人表示,今将充分利用这样的国际交往平台,以“北京礼物”为载体,展示北京作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形象,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来京旅游,来京购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