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携手国航升级夏威夷产品

2013年12月19日 00:08
来源:北京商报

借国航将于明年1月开通北京至夏威夷直航航班的契机,凯撒旅游对夏威夷产品进行再次升级,与国航携手合作推出“邂逅热情岛-美国夏威夷8日自由欢畅之旅”,受到业内及游客的广泛关注。

北京商报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以往前往夏威夷旅游需经过中转,增加旅程时间的同时,旅途舒适度也有所降低。“邂逅热情岛-美国夏威夷8日自由欢畅之旅”直航产品由国航空客33C(A330-200)执飞,只需要11个小时即可到达,较以往中转航线节省约三四个小时。1月20日,首发团将于北京出发。为了庆祝此次直飞夏威夷产品首发,凯撒旅游特别安排首发团欢迎活动,游客将从当地土著人手中接过鲜花,并和身着当地特色服装的异国友人合影留念。

据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介绍,凯撒旅游与全球多家知名航空公司合作研发了众多包机产品,通过对产品的调整升级,为游客带来最佳的旅行体验。同时,包机直飞也使得产品性价比更高。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未来美国产品的升级。

标签:旅游 凯撒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