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捷达旅游新春系列产品上线

2013年12月19日 00:08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捷达旅游“春节重头戏之东南亚海岛休闲游专场”上线。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该系列产品中的“巴厘岛新魅力6日游”,安排游客入住国际五星酒店和巴厘岛独特的VILLA,南纬8度的浪漫与奢华兼具;“减压”之旅中,体验一次放松身心的巴厘岛特色SPA,在梯田半山腰,舒解紧绷的心灵与身体,让游客体验自身与大自然合而为一的世外桃源。

此外,巴厘岛系列产品中“漫游经典升级8日”延长两日行程,增加海景单车和乌布动物园的下午茶时光。在春节包机直飞塞班岛的产品中,从北京包机直飞,约五小时即可抵达塞班岛。

捷达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捷达旅游连年获得“东南亚海岛线金牌批发商”荣誉,在海岛游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此次活动推出,旨在能够让游客尽享“海外中国年”。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