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 圣诞个性购物之旅(组图)
2009年11月23日 09:22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的马德里

与欧洲其他各大购物城市相比,马德里的姿态更加亲切,也更加陌生。用相对亲民的价格,买到生僻而又充满设计感的衣服配饰,以及各色的小东小西,这正是个性购物者的行事准则。

当地球人都知道的巨大LOGO已经流于常俗,你该到马德里来,用耳目一新来装扮自己。而作为毕加索与高迪的故乡,这里从来不缺设计与创意ZARA,MNG都是西班牙很普通的牌子,店都很大,H&M满大街都是。如果不满足于这些小品牌,其他一线奢侈品加上百分之十的退税,也比国内便宜至少1/3。西班牙的outlet很多宝贝,Burberry的皮带才5欧元(约45人民币)。西班牙的打折季节是1月(西班牙儿童节)和7月暑期,Burberry的裤子能到15欧元,比ZARA的还便宜。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rachel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