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大受欢迎 初冬首尔扫货指南(图)
2009年11月24日 10:48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季的韩国,正值深秋初冬,漫天飘落的银杏、红灿灿的枫叶,以及早到的初雪,都给韩国披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装,分外绚烂。尤其是美丽的首尔,自然受到游客欢迎。而上月底,新的韩国个人旅游签证政策开始执行。佛山人出游首尔赏枫、泡汤、叹初雪、购物更方便了!

南怡岛上美丽的景色,此季首尔枫叶正灿烂。

赏色:三色美景别样风情 银杏满地写意风情

首尔的市树是银杏,所以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银杏。此季,走在首尔的街头,放眼望去,真是“满城尽带黄金甲”。

据悉,赏银杏的最经典线路是:经过景福宫内的民俗博物馆,并顺着石墙路一直走到三清洞,这条被黄色银杏叶铺满的路上永远是游人爆满的。

初冬叹皑皑白雪

深秋初冬的首尔,不仅有斑驳的银杏、枫叶,还有白铠铠的初雪。今年的初雪似乎来得更早了一些,不过想要看大雪纷飞,需要等到12月份了。

首尔叹雪赏枫的景点很多,最好的地点莫过于南山公园。夜晚,登上山顶、高达236米的N首尔塔,可以360度俯瞰首尔的全景,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里透出的灯光,十分好看。如果是在白天天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悠悠汉江,还能眺望到仁川前的大海。

此外,从11月开始至翌年3月,在首尔附近有很多滑雪场开门迎客。当地的滑雪场常会贴心地制造“扬雪运动”,滑雪场人工造雪时雪花徐徐落下,那个场景就像在韩剧中一样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