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纽约伦敦 三大欲望都市打折季血拼攻略
2009年12月10日 11:27 QQ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使经济不景气,在欧美人最看重的新年,各大城市亦陆续举行盛大的新年亮灯仪式,让璀璨的灯光驱散一年的阴霾。接近年末,国外各名城的节庆气氛也逐渐推向高潮,不妨一边欣赏城市夜景,一边投入提前到来的打折季的血拼狂潮中,以快乐的心境添置过新年的行头吧…

巴黎新年夜灯

巴黎:乐享环保 潮扫顶级奢侈品

赏灯亮点:浪漫之都节能灯Show

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亮灯将持续至明年1月10日,一百万个灯泡同时亮起。亮灯仪式已成为巴黎新年不可或缺的节目,今年更采用环保LED灯,不减光彩又省电节能。矗立在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塞纳河游弋的船只以及位于巴士底区的圣诞集市均灯火熠熠。

血拼指南:今年11月至明年2月初,巴黎旅游局组织了“时尚购物季”,众多品牌折扣在五至七折,最低至三折。分布在香榭丽舍大街地区、奥布尔·圣赫诺尔大街与旺多姆广场的一流名牌店,打折最疯狂是12月25日后几天。今年老佛爷百货还将在12月24日晚举办亮灯仪式,可以赏灯和购物两者兼得。

交通:广州有直飞巴黎的航班,可比转机省四个多小时时间。

住宿:在巴黎有多种档次的住宿,如提供早点的民宿、度假别墅农庄及私人城堡酒店,可通过旅行社或者上网预订。

美食:法国人的新年大餐包括肥鹅肝、火鸡、奶酪等,当然还会喝葡萄酒、香槟。

退税:非欧盟游客当天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175欧元可以申请12%退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聪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