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纽约伦敦 三大欲望都市打折季血拼攻略
2009年12月10日 11:27 QQ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彩灯齐亮

纽约:绚烂不夜天 买白菜般购名牌

赏灯亮点:金融中心彩灯齐亮

纽约的新年气氛通常会从11月底的感恩节开始,而亮灯仪式一般在12月初举行。其中,“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仪式”是最引人瞩目的仪式,今年炫目的LED彩灯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依然会将这棵许愿树点缀得光彩夺目。

布鲁克林戴克高地的灯景也不容错过,这一景观区位于第11大道至第13大道及第83街至第86街之间,毗邻湾脊区,12月初开始,此区域的高楼大厦间都挂上多彩的新年灯饰,由于大楼“海拔”很高,因此向上望,有种不夜天的感觉。

血拼指南:美国人习惯于在11月底感恩节的“黑色星期五”出外购物,因为当天是一年中折扣最低的。不过,今年由于经济环境不好,美国的打折季早在11月中旬就悄然拉开了,在纽约城内的购物中心,还时常出现短期的名牌特卖场,提前销售打折商品,前不久就曾经在纽约办过一场Gucci特卖场,众多名牌商品以几十到几百美元的疯狂价出售,让人感叹卖名牌像在卖白菜。

要在纽约淘货首推最方便的第五大道。目前,第五大道上的名牌店折扣一般还未到最狠的时候,一般5~7折,但胜在款式多,补货快。接着到第三十四街附近的Macy's百货公司,这里大部分商品低至3折出售,能淘到不少好商品。

交通:美联航、国泰航空等班机都有从香港前往纽约的直航班机。在纽约建议搭乘地铁,V线、N线都可以到达第五大道。

住宿:住在曼哈顿区最热闹,Residence Inn、万豪酒店等,新年期间更贵,可能需两三百美元才能入住。

提醒:在美国购物,如果可以刷卡最好刷卡,最省钱的付款方式就是用银联,游客记得购物后拿齐收据在机场办理退税手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聪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