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伦敦“男人街”逛特色的百年老店(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10:0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伦敦“男人街”上名店林立

“男人街”上名店林立,最显眼的恐怕就是NEWANDLINGWOOD男装店。这家店于1865年成立于伊顿小镇,因专门为享誉世界的伊顿公学提供校服而闻名。位于“男人街”街头的店铺中不仅陈列着常规的衬衣、西装,也展示着各种款式的伊顿公学校服。

伊顿公学是英国地道的男子贵族学校,在校生不仅要品学兼优,且大都出身名门。这里出过19位英国首相,曾在此就读的英国社会各界名流更是不胜枚举。

可以说,来自伊顿的NEWANDLINGWOOD男装店是带着伊顿公学的威风进入“男人街”的。这里的店面内部装饰也充满英伦风格,店内陈设的木质划艇和骑马用具也似乎在提醒人们,该公司和伊顿公学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划船和骑马正是伊顿公学的传统体育项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