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亚洲 岁末购物是王道(图)
2009年12月31日 10:13 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来西亚街头

血拼地:马来西亚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同样是购物天堂,马来西亚有着舒适宽敞的购物空间,还有着低税或免税的优惠价格,丰富的购物体验定会让你此行惊喜连连!

购物热区:槟城、吉隆坡

DAY1:度假观光先

首先去的是槟城。那座干净又绿树婆娑的花园城市,现代的大型建筑与古意盎然的唐楼相互对应。迷人的海边,吹着习习的海风,吃着现烤的魔鬼鱼,咖喱粉及香叶丝丝入味。

华灯初上,站在最高的地标——光大大厦俯瞰整个槟城,眼前景象如“战前街屋”般,灰红的瓦交织成一片,古色古香,一种悠闲的小镇风情扑面而来。

工兵:离槟城不远的兰卡威又是另一种浪漫风情:青翠森林之间藏着瀑布和神秘岩,野生动物和植物种类繁多,沙滩清澈碧绿同样美丽。如果时间有多,去兰卡威休闲度假很是惬意。

DAY2:血拼压轴

稍后一天安排在吉隆坡不仅是出于搭机方便的考虑,观光之后把尽兴购物安排在游程最后也有它的道理。12月的吉隆坡仿佛是冬季大减价的代名词。就让我们跟随着国际买手的步伐来这儿一探究竟吧!

据说,许多国际品牌在亚洲的产品投放都会首选马来西亚。这不,在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MidValley,世界知名品牌保证你挑花了眼,碰上年末打折,“夸张”价格更是让你美滋滋的。“LOT10”口碑一直很好,迷宫一样的商场包罗了高中低档的商品,一些便宜又实用的本土品牌,识货者赶快拿下准没错。还有Con-lay路中央市场值得逛逛,只见手工艺品琳琅满目,货比三家后,讨价还价一番,或者几个人合买,只用花团购价也挺划算!

当然,穿梭在繁华吉隆坡市区的街道,感受的还有处处留下历史痕迹。从东姑·阿波顿·拉曼街往北走,就可到达巧肯特街、普特拉街。这一带是吉隆坡最时髦的购物点,附近有许多大型购物中心。无论是在大商场里逛,还是在市场里买些自己喜欢的小东西,购物随心选。

工兵:目前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有效期已延长至30日,两个工作日就能办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