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天堂法国 时尚与浪漫的完美融合
2010年04月19日 14:2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时尚品牌之国 购物的天堂

“如果你够幸运,在年轻时代过巴黎,那么巴黎将永远跟着你。” ——海明威

人们对法国向往,一半来自她的浪漫,另一半便来自于她的时尚。购物让人们在这里变得疯狂,尤其每年的打折季,整个法国城就好像陷入一种骚动中一样,只为商场上面高高悬起的横幅上的“减价”二字。现在虽然不是巴黎的折扣季,然而却是能让你成为流行尖端引领者的时期,其中的攻略简单说来其实就是五个字:要找对地方。

法国:时尚与浪漫的完美融合 欧洲购物的天堂

   
巴黎购物 在北半球特立独行
冬季的冷气渐渐消去,随之而来便是和煦的春风。天气越来越暖,身上的衣服也越穿越少,看着自己的衣橱却不禁浮上一个愁眉苦脸的表情……
   
购物在法国 了解全球奢华尚品
来法国不得不说的就是购物,在这里我将从超市说起,为驴友们介绍法国各种店铺。法国的几家大型购物超市,E-Leclerc,Cora,Carrefour中...几乎在每个城市都有廉价……
   
另辟蹊径 在法国购物村寻找折扣
在欧洲的购物村里,巴黎的这家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不仅仅是法国人,很多住在欧洲的人都喜欢开车来这里购物。原因很简单,这里的品牌齐全,除了大牌之外,还不乏很多巴黎设计师的品牌……
   
纸醉金迷的法国购物之旅
巴黎,在大部分中国人心里永远是个纸醉金迷的花都,尽管它本身远远不止于此。圣诞节,是个充足的理由,可以用来忽略我们的肤浅,不管不顾地买、买、买……

 

相关实用信息:

巴黎购物时尚攻略手册

人们对巴黎向往,一半来自它的浪漫,另一半则来自于enSolde(减价),这个在巴黎最让人失去理智的词。每到1月和7月,整个巴黎城就开始陷入一种难以名状的骚动中。精心布置的橱窗前突然多了一条醒目横幅:EnSolde(减价),银行与各商铺连接的服务终端开始一级战备,一场抢夺战开始了,商家抢夺客人,顾客则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盯了一季的货立刻归入囊中,晚一秒钟,可能就成了别人的宝贝。

法国旅游购物实用信息

如果您的居住地不属于欧盟国家,而且您同一天在同一家商店内的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182.94欧元(含消费税价格),那么您就有权享受12%的退税金额。

请在购物之前了解相关规定。

巴黎:当购物成为一种习惯

巴黎,在大部分中国人心里永远是个纸醉金迷的花都,尽管它本身远远不止于此。圣诞节,是个充足的理由,可以用来忽略我们的肤浅,不管不顾地买、买、买——如果这样的巴黎让你心满意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