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的法国购物之旅(组图)
2010年04月19日 15:34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的商场

“如果你够幸运,在年轻时代过巴黎,那么巴黎将永远跟着你。” ——海明威

巴黎,在大部分中国人心里永远是个纸醉金迷的花都,尽管它本身远远不止于此。圣诞节,是个充足的理由,可以用来忽略我们的肤浅,不管不顾地买、买、买——如果这样的巴黎让你心满意足。

虽然正式的冬季大减价从1月10日才开始,但一进入12月,巴黎就开始精神抖擞地迎接圣诞节。

圣诞节前最值得购买的当然是各种各样的圣诞节礼盒,里面东西一大堆,基本上相当于半价。另外,法国人为了迎接圣诞节,通常会在节前集中推出许多服饰的最新款产品,此时游客们要是想买一些冬季服饰的最新款,12月份是最好的时间。

如果你幸运地在圣诞节前后来到巴黎,那么等待你的不止是众所周知的浪漫情怀,更是成排奢侈品商店里难以置信的亲民价格,以及比国内多三倍的款式选择。

感受奢侈品的亲民气息

位于奥斯曼大街上的巴黎春天(Printemps)有着规模巨大的鞋子专区,在圣诞节期间,那些在国内被摆在聚光灯下的鞋子,被成排的放在手推车里销售,最重要的是,大脚的欧洲女人穿不了的36、37码高跟鞋很容易留到打折季里被你买到。在巴黎春天和老佛爷这样的百货商店,无论是团体或者个人购物,只要在同一天内消费175欧元以上,还可享有12%的退税优惠,即使是在折扣月期间,仍可享受退税服务。

圣多诺荷大街(Ruedu St.-Honore)和福宝大街上(Ruedu FaubourgSt.-Honore)则可以看到世界一线品牌的旗舰店,光是那些设计师精心布置的橱窗,就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价格更是五折乃至更低,还可以比国内早两个月目睹春夏新品的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