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伦敦 到比斯特购物村淘便宜
2010年08月25日 18:5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伦敦是灵感与兴奋的最佳源泉。正如Samuel Johnson所言:假如有人厌倦了伦敦,他大概也厌倦了生命──因为伦敦已包含了生命中所能承担的一切。不过,在Johnson博士的年代,Bicester Village(比斯特购物村)仍未诞生,今天的他也许不会这样如此轻率地贬低城外的生活。

Bicester Village

BICESTER Village 伦敦Bicester Village(比斯特购物村)

坐落于牛津郡中心地带的时尚购物地点,距离伦敦仅一小时车程

伦敦是各地文化互相交融的大熔炉,令这个大都会时刻脉搏跃动。这股不受约束的动力,让伦敦成为全球次文化的孕育者,促生了不少扭转世界青少年文化面貌的运动,有时甚至会令人望而生畏。在过去数十年,伦敦见证着现代主义、摇滚、朋克文化或Vivienne Westwood、John 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Damien Hirst甚至Banksy等颠覆惯例常规的设计师与艺术家的诞生,绝对堪称为潮流之都。

虽然伦敦的潮流文化瞬息万变,但却无法埋没其悠久而丰富的历史色彩。市内坐拥四大世界遗产,包括:威斯敏斯特宫、威斯敏斯特寺及圣玛格丽特大教堂,伦敦塔,格林威治天文台及皇家植物园(也称邱园)。

Bicester Village

2010年3月至10月,在白金汉宫女王画廊,将举办反映皇家遗产,主题为'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爱与艺术在伦敦'(Victoria & Albert: Art & Love in London)的展览,其间将展出超过400件皇家收藏品。如果想摄取更加现代的艺术灵感,一定要关注泰特现代美术馆将于5月至9月期间推出的主题为'曝光:偷窥、监视和相机'(Exposed: Voyeurism, Surveillance and the Camera)展览,届时将展出200幅摄影作品,时间扩越19世纪后期直至今天,包括Henri Cartier-Bresson, Philip-Lorca di Corcia, Walker Evans 和Robert Frank等名家作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