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意大利 抄底欧洲购物天堂
2010年08月26日 05:0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这个奢侈与时尚的发源地,以其独特的风情香艳于地中海。到这个时尚的王国旅游,自然是谁也不能抗拒血拼的诱惑。

受严重财政赤字的影响,近期欧元贬值幅度加大,人民币的购买力水涨船高。随着欧洲出境游价格的下降,何不去一趟贵为时装王国的意大利,在购物天堂里你可以疯狂血拼到把卡刷爆。

Fidenza Village是米兰最富盛名的购物地

意大利小资购物锦囊

意大利每一个大城市都是购物天堂,北从米兰、南至卡他尼亚,你都可以疯狂血拼到把卡刷爆;但这些城市又以佛罗伦萨为天堂中的天堂。

因为佛罗伦萨的商品种类多、品牌齐全,不论顶级名品或平价购物都能各取所需;再加上购物区域集中,不须花太多时间、脚力,保证就能满载而归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