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呼伦贝尔最真实的冬季(组图)
2009年12月03日 10:45 《中国国家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额尔古纳河右岸的华俄后裔

烤羊排,非常的鲜嫩

额尔古纳市是中国唯一的华俄后裔的聚居地,本次呼伦贝尔之行两次途经额尔古纳,从海拉尔前往根河、从根河返回海拉尔,额尔古纳是必经之地,而两天的午餐也都安排到了额尔古纳,第一天是在蒙古风味的餐厅,吃到了平生最好吃的羊肉——烤羊排,非常的鲜嫩。

俄罗斯人家

第二天则是在一个俄罗斯人家,整个午餐颇具俄罗斯风味。

东正教堂

在额尔古纳市的南郊还有一座罗斯式的东正教堂,建筑业很有特点。东正教是基督教中的一个派别,是与天主教、基督新教并立的基督教三大派别之一,额尔古纳的东正教应该是由迁到中国境内的俄罗斯族人带来,因此其十字架和其他地区的十字架有所区别,上面多了一横杠,而下面则多了一条斜杠,据教堂的负责人介绍,斜杠的上下两端分别代表了天堂和地狱。上天堂的路漫长艰辛,而地狱之路则一滑即下,也以此告诫人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