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一张船票在大洋上挥杆
2010年01月27日 10:1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图片来源:资料图)

想象过自己在大洋深处约60米高的攀岩墙上极目远眺或者挥杆吗?那就一定要登上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这艘巨轮将在春节期间来到中国,成为中国母港始发的最大豪华游轮。这艘7万吨级、11层甲板的豪华游轮,如同漂移在海上的神话宫殿,个性十足、风姿绰约,不仅像一座豪华五星级酒店,更像一个社区。虽然在路上,但却没有奔波,唯有轻松;没有拘束,唯有自在;没有乏味,唯有多彩。一张船票囊括万千精彩,海上交通、舒适客房、丰富娱乐。近日记者作为广州地区唯一受邀的平面媒体,在新加坡登上了皇家加勒比游轮,途经马来西亚巴生港(吉隆坡)、泰国布吉岛,在马六甲海峡尽享逍遥旅程。

服务航空式上船程序省心

对于不少已上过游轮的人而言,最头疼的莫过于上下船的繁琐。但是这次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大家却找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船预定17时离开新加坡,11时开始登船。来到新加坡游轮码头,走上几十米就来到位于1楼的托运行李处,之后在要托运的行李上贴好行李牌,马上被运上传送带拉走,然后轻松上2楼,之后就有专门的服务生将行李放在房间门口,这省却了很多周折劳顿。这等服务完全是航空式,完全不用拖着行李登船。之后在各个小店铺逛逛,游轮码头对岸就是正在建设中的圣淘沙岛,透过大幅玻璃,各种奇形怪状的建筑如同一幅油画一样展现在眼前,让人大呼过瘾。登船前,先填好新加坡和泰国的入境卡,以备回到新加坡及进入布吉岛时入关用。填好入境卡,便可持事先网上下载的表格、护照等办理登船手续,领取船卡(Sea Pass)。办好登船手续后在旁边的安检处排队接受安检登船。下船也是如此,只需在到港前晚将行李放在房间门口,贴上行李牌,第二天下船时就可在登岸后领取行李。上下船最快只需20多分钟。

附带私人阳台的宽大舱房(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对三服务贴心

皇家加勒比游轮的特色之处还在于,无论选择的是12种房型中任何一种的豪华套房、附带私人阳台的宽大客舱房、海景舱房、内舱客房,均会发现家的温馨感觉如影随形,因为不仅每个客人有专门的舱房服务生,而且船卡上还会写明每个人的晚餐的地点、餐台和就餐时间,这意味着全程都会有专门的服务生来服务。这艘巨轮最多载客2076人,而船员则多达723人,相当于每3人即有1人服务,这个比例比陆上不少5星级酒店还高。虽说这艘船来自美国,但是船上很多工作人员都来自中国,因而语言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为每个人指定的服务生还会解答各种问题,并提出各种专业建议,推荐菜品,并提供个性送餐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