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在曼妙天堂一起发呆(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4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普吉既是浪漫的天堂,也是开心度假的胜地,阳光海滩、夜生活、美食,让人流连忘返。普吉岛一年中只有两个季节:雨季和旱季,现在正是一年中阳光最灿烂的时候。普吉是欧美游客度假、避寒的No.1选择,沙滩上、酒吧街、酒店90%是金发、蓝眼的“西人”,妙曼身材的美女和六块腹肌的帅哥随处可见。这次到布吉要彻底的“花”一次:帅哥美女多,心要花花;酒吧餐馆遍地有,钱要花花。

喝上一杯鲜榨果汁,发呆也是享受

pp岛:发呆也是一种享受

如果说普吉充满人间烟火,而pp就是普吉的世外桃源。从普吉坐大船过去需时2小时,若坐快艇只需40分钟。

pp岛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它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pp有大、小pp两岛,大pp形如一个不规则的哑铃,小pp离大pp只有半小时的船程。pp岛的海水清澈得阳光可以直接射到海底去,望过去是最纯净的蓝,像块大水晶,人游在其中就像浮在虚空里。

在海边晒太阳、看书、发呆,什么都不想,只是在这里发呆也是一种享受。像我们天天为三顿饭奔波的人,觉得这样无所事事太美妙了,简直有些奢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