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8日风情画 埃及初体验
2010年02月24日 12:25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满怀着对埃及的憧憬,我生平第一次踏上了非洲的土地,非但没有什么不适应,反倒生出一种亲切之情。顺利地出了关,顺利地搭上了前往开罗(Cairo)市中心的巴士,没有任何波折,直到我躺在宾馆的床上,仿佛刚刚从自家起床一样。不过,如此美妙的旅行心情并非信手拈来,出发前还是有些事情需要解决、有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位于开罗汗.哈利利市场附近的艾兹哈尔清真寺。(图片来源:资料图)

先说签证。中国背包客想办理埃及个人旅游签证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不少人都在这件事上碰过钉子,我找了一个偷懒的办法:请签证公司代办,既省心也不贵,花费了五六百元和10天时间就很顺利地拿到了赴埃及的签证。

再说航班。埃及航空公司有从北京、广州直飞开罗的航班,含税的往返票价大约在5000~6500元,航程约10个小时。也可以乘坐大韩航空的班机从首尔转机前往开罗,机票价格要便宜一些,但会在机场坐等约8个小时。此外,还可以选乘卡塔尔航空公司或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经多哈或迪拜前往开罗,含税的往返票价一般在5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