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堡 绝不可错过的美景
2010年03月04日 10:20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棉花堡有这样一个传说:牧羊人安迪密恩(Endymion)为了和希腊月神瑟莉妮(Celene)幽会,竟然忘记了挤羊奶,致使羊奶恣意横流,覆盖住了整座丘陵,于是便有了美丽的棉花堡。

棉花堡 温泉

棉花堡附近的古迹还远远不止于此。修建于2000多年前的阿佛洛狄西亚(Aphrodisias)卫城,至今残存着希腊风格的澡堂、拱门、横梁、石柱长廊、指向天空的大理石柱,它们全部由雪白的大理石雕筑而成,花纹繁复,造型宏伟。而空地上孤独伫立的月女神殿,永远在月光下闪烁清冷的光辉。

希拉波里斯(Hierapolis)卫城一样是希腊风格的建筑,已经被大地震毁得只剩废墟,考古学家只发掘出城外规模巨大的贵族坟场,夕阳下,借着微弱的光线,天地间只剩几座房屋式坟墓的剪影。

古老的小亚细亚那些曾经让人们惊叹的古迹,就这样被时光蹉跎为废墟,而不远处的棉堡,依旧绿水如镜,丘岩如冰,沐浴着众神的光辉,成为永恒的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